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準新郎宋仲基露面!喬妹披白紗戶外婚禮現場曝光

首次上稿時間:12:27 更新時間:15:30

宋仲基、宋慧喬今天舉行婚禮,韓媒出動空拍機拍攝。(翻攝自YTN)〔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眾所矚目的「雙宋」婚禮,將於今天台灣時間下午3點在首爾新羅飯店的迎賓館舉行,由於事前宋仲基、宋慧喬已謝絕媒體採訪,媒體只好改守在婚禮現場出入口待命。不過稍早《日刊體育》獨家曝光雙宋的婚禮現場,不同其他韓流A咖的大排場,小倆口的婚禮風格相對樸實。

宋仲基、宋慧喬婚禮現場曝光。(翻攝自日刊體育)因婚禮場地入口管制人員出入,《日刊體育》也出動空拍機,從高處拍攝目前迎賓館的第一手畫面。報導指出,草地上約擺滿300張白色椅子,並以鮮花布置,而粉絲已不及待想看到「喬妹」披白紗的美麗模樣。宋仲基、宋慧喬今天舉行婚禮,韓媒出動空拍機拍攝。(翻攝自YTN)宋仲基、宋慧喬婚禮現場曝光。(翻攝自日刊體育)宋仲基、宋慧喬今天舉行婚禮,韓媒出動空拍機拍攝。(翻攝自YTN)

下午台灣時間1點40分左右,韓媒《YTN》公開宋仲基身穿西裝,與喬妹穿著白紗在婚禮現場補妝的畫面,小倆口今天首度被媒體曝光甜蜜合體。宋仲基(右)、宋慧喬將於今天下午舉行婚禮。(翻攝自Naver)宋慧喬過去曾為戲披白紗。(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