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煌奇想成家萌退意 曝休息2年找尋真愛

蕭煌奇出席11月hito最大咖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蕭煌奇今擔任Hit Fm最大ㄎㄚ宣傳台語創作專輯《人生我敬你一杯》,其中有首歌名叫《我是香蕉》,現場媒體變起鬨問「香蕉是指什麼」,只見蕭煌奇一陣驚慌乾笑「是比喻一種生活態度,很多事情像香蕉彎腰彎一下,自然就會通過人生考驗」,只是蕭煌奇有感生活過於忙碌,音樂創作24年不間斷,表示想休息2年,笑說才有機會找「愛的伴侶」。

蕭煌奇出席11月hito最大咖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電台搭上香蕉之意,送上「天之蕉子」香蕉塔預祝蕭煌奇專輯大賣,蕭煌奇也侃侃而談香蕉觀,認為人生只要學香蕉彎腰一下就會好過很多,而近期勤跑專輯宣傳的他透露出些許倦意,自覺像陀螺一樣瘋狂旋轉,是該要讓自己靜下心來,「想休個兩年,不接工作,但有些商演還是會出席不會完全消失」。而問到感情,蕭煌奇略感無奈「真的都沒有時間交朋友,更何況是愛的伴侶」,坦言真的有成家打算「但也要先交到朋友再說了啦!」,至於趕在兩年內成家,蕭煌奇留下伏筆「兩年後報告!」蕭煌奇出席11月hito最大咖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