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愛四年保處女 下月晉身二億闊太

陳嘉寶即將在下月晉身闊太之林。(翻攝自陳嘉寶IG)〔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今年27歲的香港女星陳嘉寶日前宣布11月25日嫁給身價2億的闊少黃頌祈,且男友就是他的初戀情人。由於兩人都是虔誠基督徒,因此陳嘉寶始終保持處子之身。

由於婚期進入倒數計時,現在已經是半個「闊太」的陳嘉寶說,自己心情很緊張,她很珍惜大家還喊她「陳小姐」的機會。

香港女星陳嘉寶與男友相戀四年仍保持處女之身。(翻攝自陳嘉寶IG)陳嘉寶是在教會認識坐擁2億身家初戀男友黃頌祈,兩人交往一年後被看見陳嘉寶入住進男友將近四千萬豪宅,不過陳嘉寶很堅持自己堅守婚前不發生性行為的教條,所以跟男友交往四年都沒有發生關係。

對於婚禮陳嘉寶透露會走田園風,而且距離婚期腳步越來越近,自己壓力也很大,所以體重不但沒有上升,還不停變瘦,為了在婚禮上好看點,她現在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希望婚禮上看起來不要太消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