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播夜店喝茫 開叉露肚照片遭內鬼洩出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前主播蕭彤雯可側身遮台灣,現職為媒體人,最近她出版新書《記者不是你想的那樣:蕭彤雯的新聞現場》熱銷中,其中一章「主播檯下的祕密」之「美人心計」揭開主播惡鬥秘辛。

圖為夜店喝HIGH狂歡照。(翻攝自X-CUBE)資歷深厚的蕭彤雯先後在三立、壹電視新聞擔任主播,但在壹電視時她還負責新進主播的培訓,但有天她的主管收到一張主播喝茫、在夜店倒在男子身上的照片,「上衣開岔開到肚臍」。主管要求蕭彤雯去拔掉該主播,因喝茫照已在公司內部瘋傳,蕭彤雯無奈說:「我覺得這還好吧!年輕人下班後休閒娛樂,沒什麼啊。」

女主播得知照片流出後,暴怒向蕭彤雯訴苦,因照片是生日聚會拍攝,故女主播知道應是遭朋友圈內鬼捅一刀,蕭彤雯說:「我一直以為這幾個''同梯的''女孩感情不錯,沒想到又是齣美人心計的戲碼。」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