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V全裸入鏡挨轟 泰勒絲親揭拍攝秘辛

泰勒絲新歌MV有疑似全裸畫面,引起外界熱議。(合成圖,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西洋小天后泰勒絲最近推出新歌《...Ready For It?》,她在MV中突破過往尺度,有多場疑似全裸的畫面,身材曲線全都露,渾圓雙乳的形狀更是清晰可見,但她的粉絲年齡層多為青少年,也因此引來不少家長關切、砲轟,認為她教壞小孩。

泰勒絲PO出多張MV花絮照,證明自己並非裸體入鏡。(合成圖,翻攝自IG)
對此,泰勒絲親自在IG的限時動態上,分享拍攝MV的花絮照,原來片中「疑似裸體」的她,其實是穿上了膚色肉胎裝,她也表示:「我感到很窩心,因為大家對這件肉色衣服有這麼多話想說。」她也加碼PO出多張花絮照,只見身上的肉色緊身衣雖然貼身,但重要部位可是包得密不透風,並無任何露點或不雅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