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人瘋搶iPhone X 淘寶炒價飆8.6萬

蘋果iPhone X昨日下午開放預購,買氣不意外明顯勝過iPhone 8。(蘋果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X昨日下午3點官網開放預購,台灣現在下單須等候5至6週才能拿到手機,不過香港更為狂熱,開賣15分鐘官網就顯示暫無供應,停止預訂,可見銷量之大。

香港蘋果官網開賣不到15分鐘就售罄iPhone X,目前停止預訂。(翻攝蘋果香港官網)香港iPhone X之所以這麼「火爆」的原因是售價港幣8588至9888元(約台幣3.3至3.8萬元),比起中國人民幣8388至9688元(約台幣3.8至4.4萬元)便宜許多,因此吸引眾多中國人跳槽搶貨,而香港人也想趁機賺一筆「黃牛財」。

中國官網現仍正常供貨,和台灣一樣須等待5至6週,因此有香港網友虧蘋果陰謀論,故意停售香港,不然虧了。

中國淘寶網出現賣家,喊價開賣當天11月3日的iPhone X要賣人民幣1萬8888元,飆上台幣約8.6萬元。(翻攝淘寶網)此外,中國淘寶網已經出現賣家喊價開賣當天11月3日首批的iPhone X 256GB,要賣人民幣1萬8888元,飆上台幣約8.6萬元,但無法確認是否真有成交。不過外界認為這波炒風不會持續太久,不用1個月就會停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