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驚曝「我很快」 做這事只要20分鐘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由黃子佼和黃韻玲主持的音樂歌唱節目《真音樂現場》,邀請實力派歌手到專業錄音室飆唱,並分享音樂創作的心路歷程,日前節目拉到歌王蕭敬騰的錄音室,讓粉絲一睹老蕭的工作環境,其錄音室豪華明亮,也以木質來作裝潢設計,老蕭表示:「很喜歡木頭的質感和氛圍,所以用這樣的方式打造錄音室格局」。老蕭上音樂節目深情演唱《王妃》、《好想對你說》。(鑫盛傳媒提供)

錄音室最令人屏息的正是義大利Fazioli手工鋼琴,連攝影大哥拍攝時都小心翼翼,老蕭笑說:「這架鋼琴就如同超跑中的法拉利,當初運送時還把牆都敲掉,用吊車吊上六樓送進來。」接著更表示:「除了保險公司不願意讓他投保,還因為沒人敢承案所以找了很多家吊運公司。」

談及創作習慣,老蕭還驚曝:「我很快!」,笑稱自己能在20分鐘內完成一首歌,黃子佼聽聞後立馬幽默回:「喔?那好聽嗎?」逗樂全場,老蕭也透露創作時一定要穿著正式,讓自己有種儀式感,更強調還有很多厲害的創作還沒發表,佼哥則笑虧他:「藏好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