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半夜險遭櫃子壓 男星嚇傻「腿可能會斷掉」

阿信因起床上廁所免於被倒下的櫃子壓到。(翻攝自阿信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樂團「強辯」曾創作出多首知名歌曲,但卻在去年宣布休團,令許多歌迷相當不捨,團內擔任主唱及吉他手的「少少」黃少谷是「五月天」成員怪獸的表弟,因受表哥影響走向音樂之路,將五月天視為偶像的他,也知道天團許多不為人知的小祕密。

黃少谷對於五月天非常崇拜。(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少少在五月天剛成團時常常幫他們跑腿,或是外送到怪獸房間,他透露有次他與阿信一起睡在怪獸房間,阿信獨自一人睡在單人床上,而床的前方有一個大櫃子,但是相當不牢靠,當天半夜突然倒下把大家都嚇醒,而櫃子倒的方向正好是阿信腳的位子,幸好當時阿信起床上廁所才逃過一劫,回憶起當時,少少心有餘悸的說:「他們應該忘記了,我當時嚇到,要是壓到,阿信腿可能會斷掉。」五月天人氣超高。(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少少表示五月天是在音樂上的貴人,而怪獸則是他的啟蒙恩師,至於他會考上復興美工,全是因阿信的影響,現在他褪去強辯主唱的身分,獨自發行專輯,今年36歲的他將40歲設為停損點,會在這四年內努力玩音樂,若沒有好的結果就不會再做了,不過在這之前他都會很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