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問喜不喜歡陳小春 嗯哼斜眼神回笑翻網友

嗯哼被問到喜不喜歡陳小春時,斜眼偷笑。(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開播以來,深受許多觀眾喜愛,其中陳小春和他的兒子Jasper,嚴父VS暖男般的互動是節目一大亮點。而中國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人小鬼大,更是讓人印象深刻。在最近一集節目中,當嗯哼被問到陳小春時,中肯的回應也讓觀眾們會心一笑。

嗯哼停頓一下後,直白說出陳小春對Jasper很兇。(翻攝自YouTube)

《爸爸去哪兒5》真實呈現出明星們和孩子的溝通相處,也讓觀眾看到了孩子們的純真不做作性格,在最新一集節目裡,嗯哼先是被製作單位問說喜歡哪位爸爸時,不假思索的回:「我自己的爸爸」,接著被問到「那你喜歡春哥嗎」,只見可愛的嗯哼斜眼停頓偷笑了一下,回說「春哥,對Jasper很兇的我跟你講」,直白的回答讓爸爸杜江聽到後不禁掩嘴噴笑。

杜江聽到兒子嗯哼的回答後,忍不住摀嘴大笑。(翻攝自YouTube)

(影片從1小時25分40秒開始。)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