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乾德門仍住加護病房 肺積水「抽1000cc」

乾德門(左)19日驚傳送醫急救,目前仍住在加護病房。(資料照,記者陳昀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4歲的資深演員乾德門,本月19日驚傳在浴室裡洗澡洗太久不舒服,老婆查覺異狀後立即送急診,因缺氧、血壓過低而轉入加護病房。事隔7天,他仍未轉往普通病房,據悉是因為醫生從X光片發現他有肺積水,目前已抽掉至少1000cc的水,將持續觀察肺部狀況,若情況好轉,則可自主呼吸,不需繼續插管治療。

據《中國時報》報導,乾德門這次會住院,是因為先前感冒、又連續咳嗽1、2月都沒好,醫生原先診斷結果為支氣管炎,直到此次住院才得知肺部出問題。乾德門有50年菸癮,近年已慢慢減量,一天規定自己只能抽9根,若抽過量就會自責懊惱,也會要求友人常提醒他。

乾德門的友人對病情持樂觀態度,表示只要好好配合治療,仍有很大的痊癒機率。並表示乾德門熱愛演戲,近日躺在病床上,仍盼自己能儘快健康回歸。據悉,錢德門老婆已經通知在美國的女兒回台探望,至於繼女與5歲的孫子平常都住在一起,一家人感情深厚,共同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