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慶功宴太嗨 喝茫坐大腿G奶貼男

熊熊外型甜美,擁有G罩杯的傲人身材。(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男女神「熊熊」卓毓彤外型甜美可愛、身材火辣,G罩杯的傲人雙峰引人注目,清純形象收獲許多粉絲。她近日接拍《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卻被爆出殺青宴上疑似喝醉,坐男生大腿,還以一雙G奶緊貼,形象大崩壞。

據《周刊王》指出,有劇組人員爆料,熊熊拍攝《鑑識英雄II》時態度敬業,親和力十足,但在慶功宴上竟喝醉失態,「一度坐在工作人員大腿上,說話時也毫不在意,豪乳緊貼男性工作人員。」一旁經紀人見狀趕緊把她帶離現場。據《蘋果日報》報導,熊熊的經紀人蕭先生已出面替她澄清,慶功宴當天她因為殺青卸下重擔,才會一時喝多,「她心情放鬆就靠在工作人員身上打打鬧鬧,所以當晚我跟一位女性友人將她送回家,若有對工作人員不妥的行為,我在此替她說聲抱歉!」熊熊被爆在慶功宴上喝酒過嗨,坐在男生腿上,還以G奶緊貼。(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