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嘉綺糖尿病纏身 狂孕吐還被女兒秀秀

林嘉綺(右)昨和老公一起出席活動。(公關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嘉綺昨出席2017聯合國世界糖尿病日在中榮「控糖穩穩好孕到記者會」,現場分享對抗妊娠糖尿病的過程,她說當初懷第二胎時發現檢測妊娠糖尿病沒通過徹底嚇壞,老公為此還感到十分自責,陪她產後積極運動恢復健康,記者會上兩人也上演餵食恩愛秀。

當初林嘉綺剛懷第二胎時,因為骨架小看不出來發胖,大家都一直叫她多吃點,加上孕吐很不舒服,幾乎都吐光,又擔心寶寶過瘦,因此胃口大開,只要想吃想喝的都接受,結果體脂飆高,孕吐狀況更是嚴重到讓2歲的女兒KuKu在一旁不捨地幫忙拍背秀秀。

原本在腹中胎兒體重不足的狀態之下,林嘉綺決定不忌口,面對精緻澱粉如蛋糕、麵線或是含糖飲料通通來者不拒,在懷孕25週時,糖水檢查測妊娠糖尿病沒通過,林嘉綺想到可能會有難產、酸銅中毒等危險,胎兒也會有巨嬰或畸形,擔心到落淚。

她的老公Michael說:「回想起當時還是很心疼,嘉綺確診有妊娠糖尿病時我非常自責,很不忍心看到老婆這麼辛苦。」還好在Michael以及醫護人員的幫助下,林嘉綺調整心情、生活習慣,精確計算每餐的營養份量,以及聽從老公提醒做特定運動,讓嘉綺成功控糖,順利產下健康可愛的小女兒。

林嘉綺也以過來人的身分,鼓勵準媽媽們碰到妊娠糖尿病的狀況要積極面對,按時測血糖、打針、均衡飲食、規律運動。她與老公Michael也在記者會上分享健康美味的孕期食譜,示範一道溫沙拉佐小牛排料理,Michael笑說:「其實平常都是嘉綺餵我的啦!」夫妻甜蜜互動讓全場羨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