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 X今預購開搶!5大優勢iPhone 8不可取代

iPhone X今預購開搶,5大優勢iPhone 8不可取代。(蘋果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十周年紀念手機iPhone X今27日下午3點官網開放預購,11月3日開賣。iPhone X最貴要4萬1500元,堪稱歷年最貴iPhone,果粉捧上大把銀子除了享受「虛榮感」,事實上iPhone X有5大優勢的確是iPhone 8不可取代的。

(ㄧ):iPhone X是5.8吋螢幕,比5.5吋的iPhone 8 Plus還大,畫質也更好,用上Super Retina HD螢幕,加上取消Home鍵,螢幕「更大更滿」。不過取消Home鍵在實際使用上可能需要ㄧ段時間才能上手適應。

(二):iPhone X和iPhone 8 Plus都支援無線充電,但據官方指出,iPhone X的續航力是比iPhone 8 Plus更好的。

(三):iPhone X和iPhone 8 Plus僅管均採用雙主鏡頭,但iPhone X二顆主鏡頭都有OIS光學防手震,iPhone 8 Plus僅一顆才有。此外,iPhone X前鏡頭加入人像模式,iPhone 8 Plus則無。

(四):iPhone X主打Face ID臉部解鎖功能,iPhone 8 Plus仍是Touch ID指紋解鎖。此外,iPhone X還有好玩的Animoji動態表情符號。

(五):iPhone X貨量極少,能搶到手的虛榮感自然是iPhone 8 Plus比不上的,少不了要在FB和IG上「狠狠」地打卡「炫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