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女歌手發片 慘遭富家千金女阻撓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盧瑮莉參加由導演姜寧與張艾亞在UP直播主持的《女神情爆局》,大唱自己創作的最新專輯,受到觀眾極大好評,甚至有觀眾以為盧瑮莉是對嘴唱,結果盧瑮莉大清唱讓觀眾見識到盧瑮莉的歌唱實力。

盧瑮莉上節目談出道辛酸史。(女神情爆局提供)雖然外型亮眼、歌唱實力也有目共賭,但盧瑮莉星途並非那麼順遂,在參加完《星光》後本來是要跟另外兩位女生一起組團出道,結果另外兩位女生當中,有一位家境非常好,堪稱千金,卻完全不會唱歌、跳舞,惟該千金的母親提供唱片公司大筆資金,因此唱片公司對於此女百般呵護,甚至要求盧瑮莉要擔任隊長的工作,負責訓練該女的唱歌及跳舞。

怎知千金不但不努力學習,反而回去跟母親抱怨盧瑮莉對她太為嚴格,而唱片公司也為了平息該千金的不滿,就順應千金母親的要求,解除盧瑮莉的隊長職位,但盧瑮莉覺得團隊就是一體的,如果該千金如此不知長進,那她寧願退團,結果在盧瑮莉退團後,該團體還是出片了,但結果當然是失敗的。

即便如此,該千金不但不思改進,還怪是因為團體另外兩位拖累她,結果該名千金歌手又花了巨資幫自己出了個人專輯,還是一樣慘敗。

盧瑮莉(中)上節目,談出道辛酸史。(女神情爆局提供)她在節目上說完這段辛酸血淚史後,不禁被聯想歌壇千金歌手不多、又是團體出道,很多網友聯想到該不會是李宓吧,盧瑮莉趕緊解釋她說的千金歌手是三個字的,而且她覺得李宓非常努力,加上李宓上一張唱片的製作人,還是她現在唱片公司的老闆,所以她說:「絕對不是李宓請大家不要誤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