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牌經紀人驟逝 金馬導演相識30年不捨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有「金牌經紀人」稱號的陳自強昨在家中安詳離世,享壽76歲。昨消息傳出後,最早證實消息的導演關錦鵬接受港媒訪問時表示:「今早聽負責照顧他的乾兒子說,陳自強昨晚在家裡安詳離世,之前大家都一起吃過飯,中秋節有講過電話,大家有維持電話聯絡,聽他的聲音相當有精神,不過無法走路,其實他已經好很多,不過還是要等醫院證實死因。」

陳自強(前排中戴墨鏡者)5月在家中舉行生日會,慶祝76歲生日,不少藝人好友為他慶祝。(翻攝臉書)關錦鵬曾執導《胭脂扣》、《阮玲玉》等片,並以《藍宇》拿下金馬獎最佳導演,他昨回憶和陳自強認識是因為《胭脂扣》,「他當監製,大家認識了30幾年,這個人作為朋友、工作伙伴,真的無話可說,心地又好」。他說陳自強這幾年呈現退休狀況,如果不是因為身體,也會想找一些工作量不會太大的工作,再當監製,「中秋節才互相問好,之後也有約飯聚,不過這已是不會實現了」。

陳自強兩年前曾因心臟病住院,之後出入都靠輪椅。(香港明報提供)陳自強兩年前曾因心臟病住院,之後出入都靠輪椅,今年4月時他再度住院,出院後由乾兒子Geoff為他在家中舉行生日會,慶祝76歲生日。到場的包括有藝人邵音音、鄺美雲、狄龍、林國斌、盧惠光等人,當時他的精神不錯。上個月他出席友人生日會,應該是最後一次跟一大群好友相聚。他的葬禮將由香港演藝人協會打理,但要等他的乾兒子從外地回港再商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