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婚遭吳亞馨取代?許維恩撇閨密鬩牆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許維恩雖與「KID」林柏昇感情穩定,今卻爆出失婚女子形象,被知名婚紗雜誌從封面人物名單中剔除,最後竟遭閨密好友吳亞馨取代,不過稍早她發文向吳亞馨喊話13年友誼堅不可摧,間接駁斥閨密鬩牆。許維恩(右)表示與吳亞馨關係是「13年堅定的友情」。(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撇閨密鬩牆說。(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表示:「我們倆13年堅定的友情~彼此互相扶持、陪伴、鼓勵、也會給予祝福!這樣的閨密就像自己的另外一半一樣~當然彼此的默契和信任是更不用說了~對她~只有愛。」她也提到人生中有很多的不完美,所以會更努力面對「人生當下」,並做好本分、享受人生。

《壹週刊》報導,雜誌高層認為許維恩曾有婚姻紀錄,找離過婚的人拍攝封面人物,代表婚姻與雜誌不完美,取代許維恩的吳亞馨則表示,當初是透過化妝師朋友引薦才去拍攝。許維恩的經紀人則回應:「我記得雜誌9月有來邀約,我們的回應是『我們沒有時間』。」吳亞馨取代好姊妹許維恩的雜誌封面人物。(翻攝自吳亞馨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