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愛玲挺同志藏洋蔥 錄音遭歌王刁到崩哭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戴愛玲首度在新專輯收錄台語歌,她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寫歌、製作,卻因「祝福」二字的咬字及「氣口」重錄了60遍,讓她信心全被擊敗,一度崩潰痛哭,她直呼:「想說怎麼會那麼難啊,一直覺得自己台語還不錯,殊不知搞到自己!」戴愛玲推出新專輯,卻被台語歌給整慘。(索尼提供)

從小愛唱台語的戴愛玲,這次向經紀公司師兄蕭煌奇邀歌成功,2人討論後決定以國、台語交錯的形式詮釋這首《暗了,亮了》,她花了兩週時間勤練台語咬字,才練成標準的口音,卻笑稱被台語給整慘。戴愛玲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寫下新歌 《暗了,亮了》。(索尼提供)

雖然製作人蕭煌奇對她很嚴厲,拍攝MV時仍到場探班,大讚她唱得好,還幽默地說:「MV也拍得很好看。」語畢讓全場一陣爆笑。

她去年曾在同志大遊行的終點舞台獻唱,這首由蕭煌奇譜曲、巫宇軒寫詞的新歌也暗藏了洋蔥,歌詞唱道:「惦身邊做伊的家屬 , 是心內最大的願望 , 有一天甘會行過風雨 ,在太陽下大方牽著手,不再只是夢」,她持續要為婚姻平權發聲,也談到:「希望能這首歌能鼓勵大家繼續勇敢愛下去,相信自己、相信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