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雲抓狂分手原因曝光 驚爆Nana被富商「欺負」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8歲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因不滿被劈腿,曝光和白雲的露點床照,後來召開記者會暴哭道歉;白雲則堅稱已在9月疏遠Nana,是她一廂情願,至於疏遠的原因,他當時輕描淡寫帶過,不過現在終於曝光了。

西田惠里奈傳因出席飯局被吃豆腐惹毛白雲。(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白雲在事發後親上火線,以一段直播影片撇清兩人關係,他承認兩人8月在一起,但9月就開始疏遠Nana,至於原因,他僅說是Nana吃了經紀人朋友的悶虧,白雲對Nana提議把那個人找出來講,Nana反而擔心對朋友不好意思,白雲對此很生氣,認為2人在文化差異、認知觀念不同,成為分手導火線。

西田惠里奈(左)、白雲分手鬧翻。(翻攝自臉書)關於搞到兩人分手的「悶虧」,白雲與Nana都沒有說明,但據《壹週刊》報導,其實是Nana在工作之餘,還會出席一些「結交上流社會朋友」的飯局,難免有富商色心勃發,對她毛手毛腳,因此當她被「欺負」了,白雲想替她出頭,卻遭她婉拒,白雲在忍無可忍的狀況下,才決定與她分手。

對此,Nana經紀人Tina回應「她說的那個經紀人朋友不是我,所以她才會在記者會跟我道歉,她是在講之前的事情。」至於被大老闆「欺負」,她也澄清絕無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