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Ken被前女友爆料 魔手伸向啾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Ken前女友Fione在部落格爆料,阿Ken劈腿成性,現又將魔手伸向《大學生了沒》的啾啾,大吃窩邊草。對於傳密戀,啾啾急著否認,但其他大學生卻透露,阿Ken對啾啾特別好,就連陶子也說,啾啾確實是阿Ken的菜。

Fione在部落格上表示,阿Ken和她交往時,曾經劈腿誠品妹、巧克力,現又搭上啾啾。對此,阿Ken認了曾和Fione交往,但一年前已經分手,和誠品妹、巧克力只是短暫「相處」,撇清和啾啾有一腿,

啾啾表示,自己沒有阿Ken的電話,更不用說是談戀愛。不過其他大學生卻爆料,阿Ken對啾啾特別好。

當陶子在節目上要求阿Ken發誓和啾啾沒一腿時,阿Ken猶豫許久才將手舉起,陶子笑說:「看樣子答案很明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