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星扮女床戰帥T 驚喊「第一次摸到真奶」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片《阿莉芙》講述原住民與跨性別族群議題,主角舞炯恩和趙逸嵐在片中分別飾演想變性的男子與打扮中性的帥T,兩人在片中也有一段激情床戲,趙逸嵐還需大膽抓著舞炯恩的手摸向自己的胸部。趙逸嵐透露當下有喝配合劇情、真的喝酒壯膽;舞炯恩則驚喊「以前沒摸過女生的真奶,第一摸真的被嚇到」,笑說片中驚嚇和抗拒演出都是真實反應。

《阿莉芙》首映會,陳竹昇(左起)、鍾孟宏、王育麟、吳朋奉。(記者陳逸寬攝)導演王育麟今率主要演員鄭人碩、舞炯恩、趙逸嵐、陳竹昇等人出席首映會,片中客串演出變裝皇后的Matt也遠從英國來台、盛裝參加,並與鄭人碩現場還原「喬奶」、「豐臀」片段,他笑說拍戲時,事前都要花4小時打扮,但一換裝完畢,自然就能流露「女王姿態」;舞炯恩也穿著片中價值30萬的排灣族貴族服飾登場。

《阿莉芙》首映會,陳竹昇(左起)、吳朋奉、導演王育麟、舞炯恩、NCC主委詹婷怡、胡德夫、趙逸嵐、Matt Fleming、鄭人碩。 (記者陳逸寬攝)舞炯恩和趙逸嵐在片中飾演跨性別男女,在現實生活中,兩人也偏好中性打扮,舞炯恩透露,小時後因說話方式和行為較女性化,會被同儕以「娘娘腔」、「死人妖」等字眼形容,還曾在高處被人推下;趙逸嵐則說,有時在外面上女廁,會嚇到一些阿姨,還曾被趕出來過,因此兩人都盼透過該片讓大眾更認識跨性別族群。

《阿莉芙》首映會,導演王育麟與胡德夫。 (記者陳逸寬攝)另外,陳竹昇在片中穿女裝、詮釋妖嬌變性人,傳神演技獲入圍金馬男配角獎肯定,他透露事前有向好友陸明君和老婆討教,扮相讓老婆也稱讚,但他對角色「胸部大小」有自己的審美觀,笑稱「有故意不要墊得太大,想要自然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