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服裝師幸福爽嫁 劉樂妍羨慕嫉妒恨

劉樂妍感嘆服裝師嫁得超好。(翻攝自留樂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常有驚世駭俗發言的劉樂妍,日前在臉書留言說自己的服裝師要結婚,而且還是女女戀,婚禮請客地點跟婚紗拍攝公司都是高檔次,讓她留言哭哭臉。

劉樂妍在自己的臉書寫道:「真是晴天霹靂的一天。」劉樂妍在臉書上細數服裝師嫁得有多好,說「她婚後住的地方是大安區、我住中山區而已,而且我的房子還要自己買才有。」、「因為她嫁的是女生,所以不管未來多老,她老公也不會有不舉的問題」。

劉樂妍臉書留言。(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在留言最末,劉樂妍大喊「天吶,這是什麼世界啊?天吶,為什麼嫁給女生都可以嫁得這麼好?」她這一番發言引來網友留言,有一名自稱今年12歲的日本網友,要劉樂妍等他12年,猴急的劉樂妍也回覆:「啊,還要我等1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