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東區牽手愛女 背殺照宛如少女

伊能靜(左)帶愛女到台北東區散步。(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女星伊能靜與中國男星秦昊再婚,去年6月高齡生下女兒「小米粒」,把生活重心放在家庭的她,昨曬出牽手女兒在台北東區散步的系列照片,母女倆溫馨互動融化網友。

小米粒在照片僅露側臉,仍看得出長大不少。(合成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婚後呈現半隱退狀態,除了待在家照顧女兒外,也積極健身甩肉。睽違8年,最近難得回台出席公開活動,也帶愛女到東區走走,照片中,伊能靜身穿白色平口上衣,搭配黑色牛仔短裙,展現瘦身有成的纖細身材與一雙美腿,背殺美照絲毫看不出已當媽。

伊能靜一旁牽著的小米粒則穿著粉色澎澎裙,頭綁兩搓可愛沖天炮,與先前實境秀節目《媽媽是超人》的相比,個子似乎又抽高不少,讓網友紛紛驚呼「小丫頭長大了」、「米粒長大了」。伊能靜(左)產後瘦身有成,時常在微博分享甩肉妙招。(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