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樂談情鍾瑶不多問 擔心吻戲浮出吳慷仁臉蛋

駐日代表謝長廷(中)今到會場替鍾瑶(左)、吳思賢及台灣影視產業打氣。(三立提供)〔記者蕭方綺/綜合報導〕鍾瑶、「小樂」吳思賢今受邀在日本池袋出席「2017東京國際電視展」,擔任台灣館大使,駐日代表謝長廷也到場為他們加油。兩人合作三立新戲《姊的時代》,可視為三立電視全新出擊。戲外差5歲的兩人,在劇中大談姊弟戀,一聊到姊弟戀,小樂很有經驗,因他過去4段感情,有2段就是,現緋聞女友經紀人玉玲也是姊弟戀,笑說自身經驗拿來當戲劇功課,就很夠用,但鍾瑶現實生活中對姊弟戀敬謝不敏,「就算比我小幾個月,我都覺得怪怪的。」

鍾瑶(左)和吳思賢今在日本出席東京國際影視節,暢談對台劇的看法。(三立提供)小樂19歲時和大他4歲的女友交往2年,會因年紀差異、價值觀不同爭吵,他當時很在意過節,認為情侶一定要一起過,但女友忙於工作無法配合,他便任性而為,讓女友氣到直呼「你真的很幼稚」。現在期盼女友年紀較大或小?他傻笑:「還是比較喜歡姊姊。」

他在《極品絕配》中和吳慷仁是情敵,這次和吳慷仁女友鍾瑶詮釋戀人,他嗆聲:「上一次我輸給了叔叔吳慷仁,這一次我可是要定了!」他說自己有向吳慷仁請教拍戲的問題,但沒打聽鍾瑶的消息,至於拍親密戲是否先知會吳慷仁,他笑說完全沒有,「拍吻戲也不會想到他的臉,很怕演成親他,我才不要親吳叔叔咧。」

鍾瑶首次主演三立偶像劇,就越級打怪,挑戰女主角,她一開始擔心扛收視,壓力很大,好在劇組叫她別擔心,因為整部戲的人會一起扛;她過去演過最長的戲也只有4集,這次一口氣挑戰13集,已備妥精力準備軋戲。

鍾瑶一開始知道對手是首度合作的小樂,直說:「好害羞喔,他就是小鮮肉啊。」兩人初次見面,小樂禮貌叫她「姊」,她立刻覺得大事不妙,認為這種稱呼只會疏遠距離,便約小樂單獨喝咖啡,暢談自己的情史、人生挫折等,用最快時間掏心掏肺,經過這次「目的性咖啡」,兩人瞬間熟稔,鍾瑶笑說:「小樂知道我很多秘密,我講到難過時,他眼眶真的泛淚。」猛誇小樂是純真男孩。

此外,三立華劇在日本極受歡迎,部部都熱銷日本,這次首次直接在日本池袋舉辦新劇卡司新劇發佈會,不僅為未來多部新上檔的華劇壯大聲勢,也為三立華劇啟動全新氣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