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1歲謝賢拍拖上海女友12年 希望最後一段情

謝霆鋒(左)向來以父親謝賢為榮。(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港星謝霆鋒父親、81歲謝賢近來仍是一尾活龍,別看他風流倜儻,自從與前妻狄波拉離婚後,和拍拖12年上海女友CoCo交往許久,他希望對方是這一生最後一個陪在他身旁女人。

今有香港周刊報導,謝賢和女友交往12年來,感情一直很好,女方也透露2人感情深厚,「我很相信緣份,大家很投緣」,謝賢目前沒有再結婚打算,一來覺得名份是假的,再者又覺得自己已經過年過80歲,他更表示,如果女友遇到一個好男人,他不介意對方離開他。

不久前,謝賢曾公開表態,希望和現任女友是最後一段感情,他會好好保握,雖然女友表示和謝賢在一起壓力很大,不過仍有幸福感覺,讚他是個好有紳士風度的男人,一直對她呵護備至,如無意外,現任女友會陪他走完人生最後一條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