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維維自嘲感情絕緣體 無緣高富帥靠戲來圓夢

李維維在《真情之家》中扮小模,搭檔高富帥鄒承恩。(三立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新8點檔華劇《真情之家》24日上檔,李維維在劇中飾演小模,搭檔高富帥鄒承恩,她笑稱年輕時也曾幻想找到白馬王子,卻被閨密取笑太愛作夢,如今她早就清醒,還自嘲是感情絕緣體,「我絕對和外界想像的不一樣,追求者就是零。」

李維維坦言私下就是個感情絕緣體,愛宅在家跟桃花也無緣,她常納悶自問:「我也想愛,我人不醜條件也不差呀!而且現在條件沒訂很高。」透露只要男方有責任感、有肩膀,能照顧她就OK。李維維讚鄒承恩拍攝期間,曾貼心護花。(三立提供)

李維維笑稱,過去戲劇作品少遇到高富帥角色,這次在《真情之家》終於有機會一圓年輕時候的幻想,「我終於也可以感受到有高富帥的男友了!」她透露,一開始與鄒承恩合作,認為對方有距離感,直到第3次見面才變熟,默默才發現對方是個暖男,她回憶某次拍攝,燈光助理不小心弄倒她身後的燈架,她瞬間來不及反應,鄒承恩見狀立刻挺身向前護著她,避免她受傷,貼心舉動讓她直呼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