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旺福未戰先退 分身乏術棄賽金音獎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音獎即將在10月28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頒獎典禮,今天卻傳出入圍最佳現場演出獎的旺福樂團未戰先喊退賽,主要是典禮隔天正是他們的演唱會,蠟燭兩頭燒,分身乏術,決定棄賽金音獎。旺福樂團棄賽本屆金音獎。(翻攝自臉書)

旺福樂團「旺聖節之退化論」演唱會,10月2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這也是旺福首次登上TICC舉行大型演唱會,雖然入圍金音獎是個榮耀與肯定,但因他們入圍的是最佳現場演唱獎,典禮當天必須親自在場表演,讓評審做出最後評定,但因旺福演唱會前一天必須進行總彩排,在多番思考下,不得已放棄參加金音獎。

由於旺福擔心同時顧好兩件事情會分身乏術,加上兩場的準備時間卡在一起,經過內部多次討論與協調,最後旺福決定盡力完成早先答應歌迷的演出,只好忍痛棄權金音獎的入圍參賽。同時入圍的美秀樂團聽聞後表示很可惜,因為原本他們看好旺福,因為演出從佈景、服裝到表演的起承轉合,都非常精心,現場talking都很自然也很幽默,聽小民彈吉他更是一大享受。四分衛將全力以赴拚現場演出獎。(新視紀提供)

其他入圍最佳現場演出獎的還包括四分衛、美秀集團、蘇珮卿、邱比 等,四分衛表示會用盡全力演出,要對的起自己跟觀眾,其他的就交給評審。美秀集團覺得旺福棄賽很可惜。(新視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