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遭假王子騷擾 罹癌名媛怒罵「居心何在?」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5歲香港社交名媛薛芷倫,曾在1987年版《倩女幽魂》飾演「小青」,火辣豔麗形象深植人心,2009年罹患乳癌,因化療藥物引發過敏,導致容貌大改變,慘被外界貼上整型失敗標籤,近日透露,遭一名自稱是俄羅斯王子的男子騷擾,對方不僅盜用她的名字,還對周遭友人行騙,氣得發文呼籲眾人,千萬別中招。薛芷倫因化療過敏,導致容貌大變。(翻攝自臉書)

薛芷倫18日在臉書公開呼籲好友,別被一名「Prince Jorge」男子唬了,該男近期利用她的臉書及IG好友清單,試圖聯絡每位親友,並自稱是俄羅斯王子,聲稱握有西班牙房產,只要設資數百萬港幣,便能換取歐洲護照,「他並不是什麼俄羅斯王子,如果你有朋友會跟他見面,請不要中招受騙啊!」

薛芷倫雖已年過半百,但身材仍十分火辣。(翻攝自臉書)薛芷倫氣憤地表示,自己除了遭「假王子」嚴重騷擾,名字還被盜用,就連朋友圈也被騷擾,對方不斷約她的朋友出來見面,假借投資名義行騙,事後還在社群網站散布對她帶有人身攻擊的謊話,她氣得直呼:「這樣做到底是居心何在?」薛芷有「社交皇后」之稱。(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