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也會被劈腿!周秀娜自爆想把對方「剪掉」

〔記者許世穎/高雄報導〕去年以《老笠》入圍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的導演火火,新作《女士復仇》今在高雄電影節首映,他和香港兩大女神周秀娜及鄧麗欣一同出席,兩女在片中因愛上同個「渣男」展開生死戰,最後更聯手對付劈腿男,現實中笑說不可能和小三聯手,周秀娜更自爆曾撞見初戀男友劈腿,當場掉頭痛哭。電影女士復仇兩位女主角周秀娜、鄧麗欣。(記者張忠義攝)

鄧麗欣在片中飾演結婚10年的女殺手,沒想到老公竟然也同時和女飛賊周秀娜交往。她說現實中比較幸運,從沒被騙這麼久,但念書時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當了小三,「我比較理性,不會想要攻擊對方」。更說「我的性格是覺得感情有問題,或懷疑有第三者出現,不會直接問他,用時間去證明,最多分手後不見面!」周秀娜(左)和鄧麗欣在《女士復仇》從互殺到共同對抗渣男。(高雄電影節提供)

周秀娜則說被劈腿時確實有過奇奇怪怪的想法,「有想過,但不能做」更笑說:「有想過打他、剪掉他,但不能做,拍這個電影就是實現想過的畫面!」周秀娜(右至左)、導演火火、鄧麗欣一同出席《女士復仇》高雄電影節首映。(高雄電影節提供)

由於該片似乎在警告男人「不要惹女人」,身為男人的火火笑說:「男人在電影世界裡找到很多夢想,女人看來看去都只有愛情片,拍一部電影看完讓女人發洩嘛!」他也自爆身為男人「當然做過一些壞事」,像是女朋友不在家帶別人回家,但笑說「小時候嘛!現在的話會被老婆殺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