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兒子問「第一次性行為幾歲」 做媽的她傻眼拒答

歐陽姍和女兒黃鈺琳之間,曾因語言關係鬧出不少趣事。(公視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藝人歐陽姍來自美國,是談話性節目《WTO姐妹會》人氣王,也曾參加五燈獎比賽,五度五關獲勝,後來跟搭檔黃崇校結婚。日前她錄公視《誰來晚餐》,帶大女兒黃鈺琳,拜訪喜歡到處探索天文奇觀、中央大學天文系教授陳文屏一家人,自曝和兒子、女兒相處間發生不少糗事,兒子還曾率直問她「初體驗」,讓她當場傻眼拒答。

歐陽姍(左二)、和女兒黃鈺琳(左一)錄《誰來晚餐》,拜訪陳文屏和他的家人。(公視提供)她透露兒子認為母親是美國媽媽,思想應該比較開放,曾丟出爆炸性的敏感問題,問她「第一次性行為是幾歲」,她聽了愣在原地,心想「我跟你關係沒有這麼密切」,訓了兒子一頓,叫他不能問母親這個問題。

而她與女兒黃鈺琳相處,也因語言關係發生不少趣事,她笑稱有次女兒穿細肩帶上衣出門,她表示「有傷風化」,女兒聽了馬上去把衣服換掉,但事實上她其實是想告訴女兒,穿著有點「小性感」,立刻現學現賣,秀出自己剛學的新詞「有傷風化」,母女倆事後解開誤會,讓黃鈺琳又好氣又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