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辣模下身不設防 敞開極品美腿穿高跟鞋撩人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鞋王Giuseppe Zanotti攜手現年21歲的新生代超模Bella Hadid為本季廣告拍出一系列撩人的性感美照。這是由義大利籍知名時尚攝影師Mario Sorrenti掌鏡,配合溫潤耀眼的寶石紅背景與全黑的幾何圖形場景,完美演繹出一種帶有現代主義的畫布風格。

美國辣模Bella Hadid演繹Giuseppe Zanotti 2017秋冬女士系列。(Giuseppe Zanotti提供)Bella Hadid於鏡頭前表現出作風大膽的姿態,瞬間又轉為溫婉含蓄的風貌,各穿上晚宴寶石高跟鞋、羽毛裝飾粉色絨面革高跟踝靴、高跟長靴與金色鏡面漆皮楔跟鞋等,與Mario Sorrenti的快門交織出一場華麗性感的時尚冒險,完美演繹2017秋冬女士系列的各種樣貌。美國辣模Bella Hadid演繹Giuseppe Zanotti 2017秋冬女士系列。(Giuseppe Zanotti提供)美國辣模Bella Hadid演繹Giuseppe Zanotti 2017秋冬女士系列。(Giuseppe Zanotti提供)美國辣模Bella Hadid演繹Giuseppe Zanotti 2017秋冬女士系列。(Giuseppe Zanotti提供)美國辣模Bella Hadid演繹Giuseppe Zanotti 2017秋冬女士系列。(Giuseppe Zanott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