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滋蔓談避孕「女生要學聰明」 憧憬浪漫海島婚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翁滋蔓今擔任口服避孕藥衛教大使,她現正準備新專輯,目前正在收歌階段,預計明年推出,近來較有空檔的她,笑稱身邊追求者不少,羞喊「還在認識當中」,至於婚禮她也露出女孩的憧憬,「如果能辦海島婚就太浪漫了。」

她呼籲掌握生育自主權相當重要,看新聞發現有很多「小孩生小孩」,媽媽無法照顧小孩,也影響小孩的人生,呼籲女性愛自己就要學聰明,從避孕開始。至於何時想懷孕當媽,她笑回:「當生、心理都做好準備,且已安排在自己的人生規劃中時,就能準備懷孕當媽咪囉!」

而不少有經痛困擾的女性,會使用避孕藥調經舒緩,今她透露自己也有經痛困擾,但她是利用食療方式,以及少喝冰飲解決,「像是喝四物湯,或是吃維他命E,我自己有試過非經期時喝優酪乳,這個還蠻有效的。」翁滋蔓今擔任避孕藥衛教大使。(臻呈文化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