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邱女抖白雲劈腿史 NANA經紀人爆氣「識人不清」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櫻花妹NANA有感情勢不妙,今舉行道歉記者會,一出場就崩潰,全身發抖到連話都說不清,瘋狂跳針講對不起,日本腔夾雜哭聲真的讓人聽到霧煞煞,而讓她情緒崩盤主因全是那位白雲正宮「邱小姐」,邱小姐的簡訊辱罵讓她壓力爆棚,同時經紀人也公開兩人對話紀錄,邱小姐除怒罵奶小以外,還公開示威:「白雲劈腿不是第一次!」

櫻花妹NANA淚崩。(記者胡舜翔攝)NANA全程暴哭,只好由經紀人代打,經紀人表示NANA感情受挫,理智線斷了才聽信友人建議公開爆料媒體,但沒料到事情越演越烈,而經紀人表示這一切都是事後知情,事後跟NANA好好溝通,她數度崩潰,經紀人無奈說「等她恢復吧」,下午可能會先安排NANA到醫美診所轉換心情,看不過去大喊「帶她去把眼睛整大一點,叫她不要識人不清,真傻」,據了解NANA仍相當保護其友人身分,不願向公司透露,而經紀人也只掌握此友人應是不紅的圈內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