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白雲正宮怒嗆「奶小爛桃花」 NANA道歉崩潰痛哭

NANA西田惠里奈道歉暨重大聲明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瘦身有成的白雲桃花極旺,日前被日本櫻花妹NANA淚訴劈腿,更破天荒把兩人床事攤在太陽光下,「床照」供媒體一覽無遺,揚言當砲友也甘願,只要白雲願意,不料此舉更引白雲反彈,直播感嘆就是「我心太軟」,不少友人也力挺白雲抨擊櫻花妹。

NANA西田惠里奈道歉暨重大聲明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櫻花妹NANA有感情勢不妙,今舉行道歉記者會,NANA一出場就崩潰,且全身發抖說對不起,直說「白雲哥對不起,憲哥不要再罵我了!邱小姐一直傳簡訊刺激我、嗆我『白雲不喜歡胸部小的女生』,妳是爛桃花」。

NANA西田惠里奈道歉暨重大聲明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NANA今偕同經紀一同開起道歉記者會,講沒幾句就一句對不起,新聞過後邱小姐傳訊息大嗆,一開始以為是假的,她越傳越猛「妳智商低胸部小根本是爛桃花,白雲不喜歡胸部小的女生」而這次會出來道歉事對白雲和家人以及公司致歉,NANA表示自己實在太衝動,不應該這樣,最後她也真心祝福白雲幸福,最後央求請大家再給我一次機會,大家不要再罵我,憲哥不要罵我,我以後專心工作。

Nana西田惠里奈與邱小姐對話紀錄。(記者胡舜翔攝)隨後NANA崩潰離場,經紀人代打上陣,表示邱小姐傳訊息嗆爆她,影射她是小三,更傳一些不堪入目的言詞刺激她,甚至人身攻擊「胸部小、智商低」等字眼,NANA情緒數度崩潰,問及NANA會不會對白雲有怨恨?經紀人直回成年人要自己承擔,這是私人感情問題;經紀人表示那時NANA根本不知道對方感情狀況。就是理智斷了、崩潰,才做出脫序情況(公告媒體),公司接到媒體電話相當錯愕,事後NANA也表示自己太衝動,且據經紀人論述「白雲現在應該是跟邱小姐有交往關係」。Nana西田惠里奈與邱小姐對話紀錄。(記者胡舜翔攝)Nana西田惠里奈與邱小姐對話紀錄。(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