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艾琳三句不離小王 晴天白雲辣翻綠島

陳艾琳穿比基尼享受綠島迷人風景。(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艾琳今年5月和「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離婚,火速扶正《大學生了沒》班底小王「Alex」顏庭笙,2人戀情進展神速,近來經常放閃,陳艾琳就連身在綠島,也不忘多提及小王被她改變。

前幾天綠島經歷暴雨,陳艾琳直呼「太陽總算出來陪我們玩」,身在綠島浮潛的她,享受晴天白雲搭配上玻璃藍的海水,「真的很美,完全不輸歐美國家」,她透露,幾個月前還亂丟煙蒂在馬路、 笑我是正義魔人的小王,現在竟替路人撿起煙蒂。

「小王」顏庭笙不久前PO出陳艾琳從後環抱他的照片。(翻攝自顏庭笙IG)

「他和我一起的三趟水肺,每一趟BCD的口袋裡都塞滿著垃圾、塑膠袋、保特瓶、台啤空罐、壞掉的蛙鞋、爛掉的背包」,陳艾琳說,他們為自己可以撿起垃圾、又不揚起沙塵的中性浮力自豪。她希望綠島永遠不會失去原有美麗,更希望大家也能改變身邊每位朋友,「就像『小王』也願意被我改變一樣」,話語中,看得出離不開「小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