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實測5大旗艦掃地機器人PK 機王誰最強?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掃地機器人愈來愈夯,不過市面上機種琳瑯滿目,究竟該怎麼挑?想必多數民眾看得眼花撩亂,《自由時報》實測5大品牌旗艦掃地機器人,包括伊萊克斯PUREi9、iRobot Roomba 980、三星POWERbot VR20M、LG VR66830VMNC以及米家掃地機器人5款機型,看誰才是「懶人界」的「掃地機王」?

《自由時報》實測5大旗艦掃地機器人,誰最強?(各業者提供合成)評比分為大理石地板清潔、地毯清潔、障礙物、噪音、防摔、C/P值6大關卡,實測範圍120x120公分,5款機型均以一般自動模式進行測試。

此次實測結果,大理石地板清潔由三星奪冠,連最難清掃的邊角也掃得很乾淨;伊萊克斯表現亦佳,和三星僅有極微小差距。地毯清潔由iRobot拿下第一。障礙物測試方面,以伊萊克斯和三星最為聰明,2款皆能繞過障礙物清掃。噪音量則是LG的73分貝最低。5款機型均通過防摔考驗。此外,不用9千元的米家堪稱C/P值之王。大理石地板清潔PK。(記者吳佩樺攝)障礙物PK。(記者吳佩樺攝)噪音PK。(記者吳佩樺攝)防摔、C/P值PK(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