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潔公司新增除蟲服務 解除蟲蟲危機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不少疾病是藉由昆蟲傳染,另外,家庭中的蟑螂、螞蟻也令人頭痛,統一超商轉投資的樂清(DUSKIN)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將擴增事業版圖,除了既有的除塵事業、清潔事業,以及日本環保清潔用品、地墊租賃、制服清洗、招牌清洗、冷氣機清洗及企業清潔服務等,再新增TERMINIX除蟲消毒服務。

統一超商轉投資的樂清(DUSKIN)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將擴增事業版圖,新增TERMINIX除蟲消毒服務。(統一超商提供)這項新服務將由日本DUSKIN公司授權提供累積40年的除蟲事業know-how,並根據台灣市場提供客製化的害蟲驅除與預防管理服務,預計於2018年中正式上線,首波鎖定桃竹以北需求量大的連鎖餐飲、百貨美食街、零售店鋪等為服務對象,家庭用戶也將是未來潛力發展重點客層,期許成為全國最專業的企業及居家清潔服務公司。

日本DUSKIN公司授權TERMINIX除蟲消毒服務。(統一超商提供)樂清(DUSKIN)導入美國、日本等先進國家使用的TERMINIX除蟲消毒服務,強調「秉持環境關懷,使用安心技術,創造出無害蟲空間」,TERMINIX除蟲消毒服務首重害蟲獸調查,除透過精準用藥施作,避免產生二次的環境汙染外,更協助客戶除去害蟲生存環境所需的食物、空間等,避免其再次進入棲息、繁衍,美日等使用過的消費者皆反映用藥量與害蟲反覆出現頻率皆大幅降低,是環境保護與空間衛生兼顧的有效除蟲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