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新星為戲反串 初體驗下面癢痛還流血

謝毅宏出道才近1年,就接下電影《乳房》男主角。(艾迪昇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演藝圈新秀謝毅宏出道才近1年,就接下電影《乳房》男主角,原本身高186公分,體重82公斤的他,為此進行瘦身大作戰,每天早晚運動健身,嚴格控制飲食,只吃茶葉蛋、燙青菜、無糖豆漿或黑咖啡,加上滿滿的排練工作,一個月的時間,狂瘦近10公斤。

人生第一次這麼認真減肥,謝毅宏直呼:「真的是滿痛苦的,減到第3天就出現頭暈目眩的症狀,然後覺得有點憂鬱。我記得有一天睡覺,作夢夢到我吃了2個排骨便當,然後配了一杯大杯珍奶,超滿足的。」

謝毅宏出道才近1年,就接下電影《乳房》男主角。(艾迪昇提供)電影中,謝毅宏有反串戲碼,他持續努力讓自己看起來纖瘦,目前近2個月體重已經降到70公斤。除此之外,為了讓反串部分更完美,謝毅宏還希望使自己四肢看起來有細緻感,於是他自己到藥妝店買了三瓶脫毛膏跟除毛刀,自己在浴室進行人生第一次的四肢脫毛,結果3個多小時的除毛初體驗,因為沒經驗,導致小腿、腳趾多處刮傷流血,他苦笑說:「我手毛腳毛都算茂盛,不太好處理,又沒刮過,有時候刮完才發現會痛,流血了,而且刮完後還會很癢,很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