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受封撩妹達人 自爆與女主角假戲真做

林柏宏為新電影到校園跟粉絲見面。(周子娛樂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柏宏自從去年以電影《六弄咖啡館》奪下金馬獎男配角獎後,戲約不間斷,日前他為即將上映《推理筆記》到成都和廣州的大學校園跟粉絲見面,在現場互動環節時,還跟粉絲互相表白,被主持人虧是教科書式「撩妹達人」。

林柏宏進行電影宣傳時,直接把活動後台當作專屬健身房。(周子娛樂提供)林柏宏以往給人較鄰家男孩形象,此次演出帥氣重機車手角色,他透露為了苦練車技還摔倒好幾次,許多危險鏡頭都是自己親自上陣,所幸成果讓他頗為滿意。在被問到戲裡與女主角陳都靈的感情戲時,林柏宏自爆大部分的情感都是來真的,因為導演經常會出奇不意給演員小驚喜,捕捉演員最自然的情緒,所以大家在螢幕上所看到的都是真實情感的呈現。

林柏宏(中)進行電影宣傳不忘健身,還拉工作人員一起運動。(周子娛樂提供)本身就愛運動的林柏宏,無論到哪工作,都有去當地飯店健身房運動的習慣,這趟宣傳更是把活動後台當作他的專屬健身房,不但拉著工作人員陪他運動,連導演也不放過。他表示,自己是屬於吃不胖的體質,所以即使大吃還是無法增重,必須得靠飲食和大量的健身來增加肌肉,雙管齊下才能擁有健美的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