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愛上「蛇腰八爪女」 女方飆罵「瘋子」遭拒

馮光遠透露郎祖筠有一流的喜劇功力以及迷人的「水蛇腰」。(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馮光遠所主持的民視談話節目《夜深人未靜》,首播平均收視率為0.24,不少網友說「政治娛樂化」,認為「馮光遠變性了主持風格完全不一樣啦」,馮光遠也違反常理說:「我不懂收視率!」打敗一票心繫開盤收視緊張的工作人員。

節目除首集請來鄭弘儀助陣外,郎祖筠隨即接力,她公開直說馮光遠是個瘋子,引起不少網友廣大迴響,主持人馮光遠眼中,郎祖筠可是個無所不能的「八爪女」,這兩個人互看「對眼」跨界玩耍的文化人,激盪出精彩火花,馮光遠透露早在1988年就已和郎祖筠合作過,當時他印象深刻的就是郎祖筠一流的喜劇功力以及迷人的「水蛇腰」,節目上立即播出,果真郎祖筠水蛇腰畫面再現,讓郎祖筠得意不已大喊:「我現在比以前更美!」馮光遠透露郎祖筠有一流的喜劇功力以及迷人的「水蛇腰」。(民視提供)

郎祖筠也說馮光遠所作所為異於常人,不管是他在政治圈或文化圈的作品,他「頭腦」是外星人腦袋,常常跳躍性思考去批判去嘲諷各種人事物,所以才敢叫他瘋子,而且是讀很多書的「瘋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