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哭哭!舒子晨短命戀情 做完這件事就被分手

舒子晨為黃天仁新書站台。(尖端出版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藝人舒子晨日前出席《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任教你用手機也能拍出時尚感》新書發表會,看起來已經走出被徐乃麟飆罵陰霾。

時尚攝影師黃天仁素有「名模推手」之稱,在簽書會上黃天仁跟舒子晨兩人一搭一唱,感覺默契十足。舒子晨說:「老師(黃天仁)這本書用了很多男友視角進行拍攝,感覺好像多了很多女朋友耶。」沒想到黃天仁妙回:「都是暫時的,拍完就分手了。」黃天仁(右)雖然用男友視角拍照,但他說拍完就分手。(尖端出版提供)

除了舒子晨之外,書中另一名模特兒柯柯也到現場擔任示範模特兒,黃天仁現場親授如何用手機就拍出高質感時尚照,他表示,如果拍照當天光感不加,可以用超商的白傘或者小型反光控制板調節光線。黃天仁特別強調:照片如果拍得好,光線絕對是最大功臣。柯柯擔任黃天仁新書簽書會現場示範模特兒。(尖端出版提供)

黃天仁還說,從「膝蓋位置」上拍的角度最好,不會過高或太低,可以同保有長腿跟美美臉蛋。舒子晨也在旁邊透露自己的自拍秘訣「一定要用美顏相機」而且「頭一定要留空,腳要跟地板貼齊,這樣看起來會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