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瘋掉!只因出借劇組拍戲 她家被砸披薩砸4年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美劇《絕命毒師》(Breaking Bad)2013年播畢,最終季橫掃5座艾美獎風光落幕,時隔4年,粉絲仍對一手打造毒品帝國的化學老師「老白」布萊恩克雷斯(Bryan Cranston念念不忘,劇中老白的家位於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至今遊客絡繹不絕,帶給屋主極大困擾,打算建起6呎高(約180公分)的鐵柵欄,隔絕這些瘋狂遊客。

《絕命毒師》男主角「老白」華特懷特的家。(美聯社)劇中老白被老婆鎖在家門外,不得其門而入的他氣沖沖把披薩甩上屋頂,成為和老婆感情破裂象徵性的一幕,卻引起粉絲瘋狂朝聖仿效,真正的屋主喬安昆塔娜不堪其擾,控訴這些年來遊客多到算不過來,不僅丟披薩,還會偷走石頭當紀念品,更誇張的還要求屋主車庫關起來、不要入鏡,就是要拍出原汁原味的模仿照,「在我的地盤裡教我要幹嘛」,屋主說這簡直太荒謬,他們也不敢遠行,好像一離開家就會發生什麼事一樣。

布萊恩克雷斯頓將披薩丟上屋頂,粉絲至今仍仿效。(翻攝自AMC)《絕命毒師》製作人文斯吉利根出面呼籲粉絲收斂自己的行為,「把披薩丟到女士家的屋頂上一點都不酷,也不有趣,你也不是第一個想到的。我們很愛我們的粉絲,但是會做出這種事的我不認為他們稱得上粉絲」。而屋主已經決定要建6呎高的鐵柵欄,把這些不守規矩的遊客隔絕在外,眼不見為淨。《絕命毒師》兩個男主角「老白」華特懷特(左)、傑西平克曼的家都成為現實中熱門景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