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完月子出關 郭富城拉嫩妻見法王為女祈福

郭富城(左)帶著剛坐完月子的嫩妻方媛(右)拜會法王。(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1歲香港天王「城城」郭富城上個月當爸爸,篤信密宗的城城,上周午特別帶著產後復出的嫩妻方媛出席薩迦赤津法王為香港新塔澤堪中心舉行的開光及灌頂儀式,為女祈福。

城城虔誠膜拜,方媛(左)則在一旁猛拿手機拍照。(翻攝自微博)

剛當父親的城城,近來人逢喜事精神爽,出席活動滿滿都是笑臉迎人,這次拜會法王,主因就是為女兒祈福,香港《東方日報》報導,當天他和方媛身穿深色服裝,一到現場不時雙手合十,表現虔誠,隨後獲安排跟薩迦赤津法王單獨會面,夫婦倆全程恭敬,一心祈求闔家平安。

郭富城(中)開心和僧侶合照。(翻攝自微博)

剛坐完月子的方媛身形苗條,綁起馬尾的她一臉幸福,不時用手機拍攝現場環境和拍下城城一舉一動,對望城城不經意流露幸福模樣。當天參與法會信眾表示,方媛在現場表現低調,小鳥依人默默跟隨城城,期間短暫和影星邱淑貞、袁詠儀交談,當有信眾認出她和城城,2人也友善報以微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