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隆璇驚傳冷戰帥兒 靠她溝通破冰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隆璇新歌邀來帥兒林亭翰填詞,他多次向兒子催歌不成,錄音時連歌詞也不好意思改,要靠外人幫忙,林隆璇招認:「我怕他笑我LKK(老叩叩),所以請製作人跟他溝通,這樣才顯得專業。」

林隆璇(右)、林亭翰(左)父子。(記者趙世勳攝)出道30年的林隆璇推出紀念EP,找來兒子聯手創作新歌,他坦言每次合作都有爭執,之前林亭翰發片,父子倆就為了主打歌的詞曲編排冷戰了3天,後來是林隆璇的老婆出面,向兒子溝通才破冰。

林隆璇這次拍攝新歌《羽化》MV,導演出動要價台幣百萬的智能鋼琴,讓林隆璇愛不釋手,連放飯時間都再彈奏,現場工作人員笑說:「感覺像在五星級飯店用餐,還有名師彈鋼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