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加持師弟開店 盼吸百萬貴婦刷手

強尼(右)與玖壹壹的洋蔥合影。(混血兒娛樂)〔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187INC的強尼豪砸台幣4百萬開設潮流精品店,今天開幕師兄玖壹壹現身站台,強尼表示:「春風常會來店裡逛逛,希望吸引百萬貴婦刷手,來店選購歐洲高端時尚精品,不用出國就可以同步穿到最新款式的衣服。」

強尼談到,為了創立這家店籌劃半年,升格當老闆的他更打趣:「對於帥哥,肯定沒有打折,要當帥哥一定要耍闊,不然怎麼當帥哥,至於美女來買,我們是有很多商量空間的。」據知春風前陣子在試營運期間,早刷了六位數字買了不少潮服,相當捧強尼的場。強尼(中)開新店,玖壹壹的健志、春風現身站台。(混血兒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