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任梁冥誕 陳喬恩點生日蠟燭嘆「若你沒走就30歲了」

陳喬恩(左)與喬任梁感情深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喬任梁曾演出多部電視劇,星途備受看好,去年卻因憂鬱症自殺身亡,僅28歲便英年早逝,他的離開讓粉絲與好友悲傷不已,與他因拍戲而成為知心好友的陳喬恩更是無法接受,今日是他30歲冥誕,家人舉辦追思會暨落葬儀式,陳喬恩也出席,神情相當哀戚。

陳喬恩(右一)為喬任梁點生日蠟燭。(翻攝自微博)

喬任梁的追思會暨落葬儀式今日早上舉行,現場擺出多張他生前表演時的照片,讓人緬懷他閃耀的模樣,陳喬恩等圈內好友也身穿黑衣參加,從照片中可看到陳喬恩與其他友人一同上台,為喬任梁點上生日蠟燭,並雙手合十祝福好友,有人在微博表示當天風特別大,雨卻停了,並說他父親的致詞與母親的吻別更是感天動地,陳喬恩在今日凌晨就PO文,表示「有時候也不知道要說什麼,若你沒走,你30歲了」,看似沒有情緒的簡單文字卻飽含著對故友的思念與遺憾,讓人看了相當心疼。喬任梁紀念像今落成。(翻攝自微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夠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