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道「五字經」不是針對老母還是要告 唐從聖透露原因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歷經徐乃麟飆罵事件後,唐從聖今日首度現身西門町參加活動。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被封殺?唐從聖笑著說:「只有觀眾能封殺我!」他也表示國罵事件已經佔據太久版面,現在只希望事情能落幕。

唐從聖擔任西門萬屍節惡屍天敵記者會主持人。(記者王文麟攝)唐從聖解釋,其實他知道「五字經」並不是針對媽媽,只是家族中有些女性長輩聽到,還是會覺得不太舒服,才會在直播中提到。被問到過去有沒有發生過類似事件,唐從聖則笑著透露,其實一開始聽到髒話的時候,一度覺得是不是節目效果,但過了一下發現徐乃麟板起面孔,才知道對方是真的脾氣上來。唐從聖說:「你也知道會發這麼大的脾氣,背後一定有他的壓力,我也看到乃哥的說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