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克加入《雷神3》變「室友」?伏筆早就有了!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左)形容和浩克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關係,宛如室友。(漫威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電影宇宙最新作品《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讓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缺席復仇者們大亂鬥的「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與「浩克」馬克魯法洛聚首,更和「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女武神瓦爾基麗」泰莎湯普森組成宛如迷你復仇者的「報仇者聯盟」,早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結尾就有伏筆。

浩克在《雷神3》經歷了「奧創事件」之後,來到了薩卡星,索爾則是意外墜落此地。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日前受訪問時表示,當初決定在《美國隊長3》加入鋼鐵人、黑寡婦和鷹眼等復仇者成員,就不斷思考是否能找其他英雄加入「雷神」系列電影,因此最後決定將「無敵浩克」放入電影中。

「浩克」馬克盧法洛(左起)、「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女武神瓦爾基麗」泰莎湯普森、「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組成「報仇者聯盟」。(漫威提供)馬克魯法洛也提到浩克在《復仇者聯盟2》結尾之後的發展:「奧創試圖遠離地球,挽救它最後殘存的一點意識,再送到別的星球,希望日後東山再起。不過,最後浩克卻登上了那艘艦。他能夠選擇回到復仇者聯盟,但是你卻看到他搭乘昆式戰機離開,到了未知的地方。」

而當浩克在《雷神3》出現時,就是索爾在薩卡星的羅馬競技場準備和他展開對打,此時的「布魯斯班納」已經以浩克的身分生活了兩年,「在我的想像裡,班納那段期間徹底休養生息。」魯法洛說,「在那段期間他人生中所有害怕、懷疑、無法享受生活的種種創傷,都已經過去了,他的神經傳導物質和神經傳導路徑也已經完全更新了」。

克里斯漢斯沃也形容電影中的浩克「口才」好了不少,「這一點非常棒,因為觀眾較容易去理解他,能夠同情他的遭遇」。他表示,索爾和浩克在該片形成一種關係、一種連結和友誼,「他們變得像室友一樣,意見有時相同、有時相左,出現各種爭執,會像朋友般吵架、鬧翻,然後又言歸于好。那樣的戲演起來好過癮」。《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10月24日晚場起在台上映。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報仇者聯盟」短版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