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台灣品牌加油!老牌大同這個鍋下月要征服日本人

大同近幾年努力研發,開發出不少極具創意的小家電。(本報資料照)〔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人赴日旅遊喜歡買日本家電,不過台灣老牌大同家電從11月開始也要「征服」日本人,進軍日本連鎖3C通路了!

幫台灣品牌加油,大同無水鍋11月進軍日本連鎖3C通路YODOBASHI。(大同提供)大同電鍋在每個台灣家庭幾乎都有,去年新研發的「無水鍋」,雖然銷量不能跟擁有「長久歷史」的電鍋相比,但在台也締造極佳成績,銷量月增千台,甚至連日本人也看好,引進日本,11月開始上架日本連鎖3C通路YODOBASHI。

大同3C總經理張忠棋指出,今年初大同於美國芝加哥參展,其中無水鍋的詢問度很高,有日本廠商更是十分喜愛,因為日本早已是小家庭結構,且頗多年輕男女寧願單身不結婚,像無水鍋這樣的「微廚房」料理家電賣得特別好,首批就一次買斷2千台引進日本。而這也是大同第一款可在日本實體通路買得到的產品。

為了前進日本,大同還特別找來專業料理達人設計無水鍋日本食譜,希望讓更多日本人了解「台灣品牌」有多好用。此外,日籍聲優兼作家池澤春菜也曾大力推薦大同電鍋是來台必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