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戀喇舌夜有玄機 白雲劈腿又爆酒駕案外案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6歲白雲昨露點床照曝光,「Nana」西田惠里奈淚崩他劈腿邱姓長腿妹,白雲強調已經在9月中刻意想疏遠,沒想到Nana沒發現他想斷開,害他形成間接射後不理的囧況。

白雲(右)、「Nana」西田惠里奈(翻攝臉書)Nana曾在8月時與白雲公開露面,8月白雲追求猛烈,帶她去六張犁吃飯,「而且在用餐時,可能因為喝了酒,當場親我臉頰,接著還喇舌」,用完餐後再續攤,「上了他的車後,我才發現他是開回他在辛亥路的家」,眼尖鄉民一讀完,馬上問「所以誰開車?」、「酒駕案外案!?」、「法律系?」若依Nana所言的確有理,但現也來不及驗酒測值,意外追加一樁劈腿案外案。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