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逢國罵事件後 唐從聖再被尻頭搜包

唐從聖遭木棍攻擊直呼頭好痛。(衛視中文台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唐從聖和Albee參與衛視中文台《瘋神無雙》短劇「家有喜劇」之誰沒台詞錄影,許效舜出題逼問、狀況不斷,還搜刮唐從聖包包,更用軟棒及木棍攻擊他,讓唐從聖是冷汗直流,讓一旁的Albee直呼好荒唐。許效舜臨時搜起唐從聖私人包包。(衛視中文台提供)

演出過程中,事先知情的許效舜不斷丟出問題讓兩人應答。一頭霧水的唐從聖胡亂猜測,但卻頻頻出錯,直接討得一陣招牌的脫鞋毒打,一旁Albee則是選擇沉默不語站在一旁,能閃則閃、能避則避。許效舜一度搜起唐從聖私人的包包,惹得他冷汗直流,直求饒不要再搜了,許效舜不聽勸就直接用軟棒和木棍攻擊,唐從聖也在頭痛不已的情況下再喝下一大杯苦茶。衛視中文台《瘋神無雙》本週日(15日)起改至晚間7點播出。新時段伴隨推出新企劃「家有喜劇」及「爆笑飛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